close




星期六晚上爸爸放了一浴缸的水,說要好好的泡個澡,還說因為我的關係,他已經兩個冬天沒有去泡湯了,去年因為我還在媽媽肚子裡,今年我又太小....只好眼巴巴看著姑姑一家子上金山去泡湯....


媽媽說那你就跟妹妹一起泡吧....


我嗎?我也可以嗎??


於是媽媽把光溜溜的我丟進浴缸跟光溜溜的爸爸在一起,剛下水的時候,說真的我有點怕怕,雖然我愛洗澎澎,但是我可沒有在這麼大的浴缸裡洗澎澎過,媽媽坐在浴缸外面,幫我洗,爸爸在裡面幫我洗,....過了一會兒我發現泡澡的樂趣,但是媽媽卻說時間到了,我不可以泡太久,硬是把我抱起來,我踢來踢去不肯答應,但是也莫可奈何,果然沒幾秒鐘,我的身上就紅通通的,媽咪趕快拿出蘆薈乳液幫我做全身按摩,真是頂級享受呢...............


真希望下一次的泡湯快點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i3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