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說是要回來當註冊組長的


很是高興 雖然知道很多人很眼紅


但是感謝主任體諒我的處境


也為了能照顧我的家人我願意忍受那樣的眼光閒語


我也有自信能做好自己份內的工作


不會被說是在打混


但誰知


世事多變 事與願違 就有人愛來晴天霹靂這一套


讓我措手不及 讓我進退兩難 讓我反而落入這般境地


原本想在遊刃有餘的情形下 兼顧工作與家庭


卻不料如今是蠟燭兩頭燒 一人當三人用


這這這


這是天主在考驗我嗎


這這這


這是招誰惹誰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i3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