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很奇怪


媽媽放暑假不用上班


爸爸也不上班??星期二我們一家三口去跟小姑姑過生日,兜了一天,把我累壞了...半夜爸爸就不見了....隔天我累到不行,昏睡一天....晚上爸爸又出現了...正好我也充飽電,生龍活虎又一條....星期四爸爸又不去上班....可是因為外頭風雨不小,就在家跟我玩一天


星期五說是颱風來了...又不用上班!!


爸爸呀爸爸....你不去上班....我有沒有奶粉可以吃啊...........


p.s.爸爸因為到高雄出差,前後有兩天路程假....所以不用上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i3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