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持續流鼻水中~

吃了快兩星期的藥,我已經逆來順受,每當媽咪或姑姑叫我吃藥,我就乖乖的走過去,嘴巴張開,
唉~反正掙扎得再厲害也是得吞下那一口,我就懶得費力了~

星期六一早因為黃鼻涕不斷,又被抓去耳鼻喉科吸鼻涕,這件事我一直無法釋懷,長長的東西伸到我
鼻子裡,我一定要掙扎一定要哭啦~於是通常得動用三到四人才能把我固定在椅子上~最可憐的是媽咪
她抱著我,我一直扭,他得夾緊我的腿跟手,又心疼我的哭喊~又不得不用力固定~唉~

傍晚,午睡起來,一下樓,就聽見一群人喊"沛沛來了~~~","我們的小沛沛下來了~~~~"~~
唉!公主出巡你看過沒?裴永俊來台你看過唄?差可比擬啊~~~~~~~~~~
羅東阿公數了數,大人小孩十六個~一家人吃飯得大人一桌~小人一桌咧~

哥哥姐姐們對我可是沒話說得好,一下子抱我,一下子耍特技耍魔術給我看,一下子又跟我玩~總之
我是他們的大玩具啦~~~~~~可是媽咪就緊張了,興奮到不行的我們,在客廳裡,跑來跑去,他得時時
注意我的安全,又得提醒他們,我可不是真的玩具啊~也還是個不會講話,動作不熟練的小小孩而已~
可別把我當成學校的同學啊~~~

奕中哥哥堅持要唱卡拉OK,這下阿公頭更痛了~我也有一隻小麥克風,練習喊叫,真好玩~鬧了大半夜,
終於大姑丈一家回去了,二姑丈一家去打球,家裡頓時清靜不少,阿公才心滿意足的睡覺~真是辛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i3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