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妹妹還在家裡,可是天氣變了....


恐怕是溫度溼度的改變,讓妹妹的鼻子又出問題了...兩管鼻水直流....想用吸鼻器幫他吸,他也不肯,只好用擦的....但是他很不舒服,越來越不喜歡人家幫他擦鼻涕,後來竟然看到我抽衛生紙就會一直把臉往我身上蹭....真機靈...


晚上小惡魔因為睡不好,發飆....我就倒楣了....睡不好...星期三只好請假...


昨天小妹打電話來說,沛芸連下午都狂哭,很兇很兇的哭...連最愛的洗澎澎都哭哭,把她也嚇到了,打算帶去給醫生看看...


當時我正在遠百幫妹妹買衣服,心裡一陣難過,衝動...驅車就到小妹家去看妹妹...有點誇張..


幸好醫生說只是小感冒沒有其他問題...去看她的時候,她倒是因為醫生幫她把大部分的鼻涕吸出來,感覺舒服一些,下午也鬧得很累...有點無精打采..九點多我要離開的時候,已經開始想睡了....


早上打電話給小妹,昨晚果然有好睡一些....


唉!聽老公說他也生病了...猛拉肚子,是腸胃型感冒...手機裡的聲音很虛弱,希望兩個寶貝都快點好起來.....


為母則強!


其實我的喉嚨也有點不舒服,但是我告訴自己不可以生病...因為家裡還有兩個老的,如果我也生病,媽媽一定會很緊張,很擔心...就糟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i3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