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一回家我就發現有不對勁的地方!!


我們的房間變小了!~~~~~~~~~~~~~~~


原來是因為懶惰的媽咪為了半夜不想爬起來幫我找奶嘴,都把我放在大床上陪他睡覺.....可是一家三口擠一張床實在有點擁擠,尤其小姐我常常乾坤大挪移,大轉180度....又經過上週的發燒事件,連爸爸也受不了半夜起身,於是買了張單人床,塞在雙人床邊....這下可就好玩了!!


我的冒險活動就展開了....爬東爬西又可以摸摸這摸摸那....一堆被被跟抱枕,還可以找藏在裡面的遙控器......哇...好好玩....


晚上跟爹娘一起睡,拍拍睡還兩個人兩隻手都過來好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i3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