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說六個月後,媽媽留給寶寶的免疫功能會漸漸減弱,得靠寶寶自己囉!


我在七個月的第一個星期,天氣變涼了,星期六的傍晚就開始發燒,把媽媽嚇個半死,她是第一個發現我發燒的人,她抱起午睡醒的我,把臉靠在我的脖子,感覺熱熱的,就跟爸爸說,可是爸爸說哪有....事後證明媽咪是對的!


那個晚上,媽咪一直用溫毛巾幫我擦身體,說是可以散熱,可是我的體溫還是一直升高,升到38度半,媽咪好緊張,也偷偷的怪自己沒有好好照顧我


幸好小姑姑打電話來安慰媽咪,才沒讓神經兮兮的媽咪把我拎去醫院的急診室,晚上爸爸弄了冰枕讓我睡覺,到了半夜就好多了.....


呵呵  隔天我又是活龍一條


可是媽咪都把我抱緊緊不讓我吹風不讓我在門口看風景


啊真是悶死了


所以隔天就帶我去找小姑姑


我們兩家六口到金華街的布查餐廳吃飯


嗯  很有氣氛的一家餐廳喔


晚上又把我留在姑姑家 怎麼這樣ㄋㄟ 不是還要跟阿媽混一天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i3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