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媽咪突然出現在小姑姑家,我措手不及....愣了幾分鐘...才回過神來


原來媽咪忍不住思念(爸爸說媽咪病得很重.....)自己開著老爺車到姑姑家來


二點半就打電話來,四點多還沒到,姑姑好緊張,跟奶奶兩個人擔心極了


其實媽咪是去幫我買新奶瓶,順便帶小布書給我當禮物耶!!!


沒有爸爸在身邊,媽媽果然很敗家.....


媽咪陪我跟奶奶去樓下中庭散步,好棒喔....可是回到屋裡就不支了...我啦...我又膩在媽咪身上睡著了


媽咪跟我玩到七點多,姑姑催媽咪趕快回家,不然天太黑開車危險,對啊!!媽咪啊....妳得小心喔....星期五我就回家了啦.....妳要乖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i3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