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媽咪跟爹地本來要帶我直奔二姑姑家開戰....開戰的是爸爸啦...


結果三個姑姑三家人一起去爬碧山嚴,懶得理爸爸....


一家三口就去怡客喝下午茶....


當然我一進去就開始尋找目標...準備好笑容....隨時待命....可惜這家咖啡店的客人都蠻不喜歡低頭看....所以都看不到我....


爸爸跟媽媽開心的喝咖啡看報紙.....反正我只要有人可以看...就不吵不鬧...他們根本就不知道我身為一家之公關公主.,粉累人的ㄋㄟ


終於看到一個叔叔抱著一個小哥哥....我火力全開....百分百甜美笑容送給小哥哥當然也送給叔叔....叔叔很高興一直都逗我笑....


小哥哥肯定是驚艷不已!!!!因為他都微張著嘴....還對我流口水....唉!!麥安ㄋㄟ啦.....人家還小....不要這樣就愛上我唷!!!


後來我也跟小哥哥的媽咪玩玩.....我的媽咪跟小哥哥的娘聊起來...原來小哥哥11個月大...難怪可以自己拿奶瓶喝果汁....


媽咪也很會拍馬屁,說什麼小哥哥皮膚白很可愛....拜託...自己的女兒是白雪公主還要去稱讚別人....但是當我看到小哥哥的娘笑得很樂...我就知道原來這是社交辭令啊.....果然小哥哥的娘也誇獎我笑容甜美....嘿嘿!!娘的隱形尾巴都翹起來了ㄌ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i3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