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沛沛就跟我風雨無阻的黏在一起

一起上學~有好心的秀葉天天讓我們搭便車

一起放學~我們搭公車搭便車搭計程車還搭過山姆叔叔的娃娃車

一起睡覺~通常都是媽媽先昏迷

想沛沛的時候下樓就可以看到~真好

不過也有忙到真不想下樓去接她放學的時候

班上有三個學校老師的小孩在一起(第二次了~六年前是阿斌,林皊,子涵)

同事們見了我多了很多茶餘飯後的工作外的趣事可聊

最常說的就是 她跟你好像喔~連走路都像~有這麼誇張嗎?

放學後大多累到沒力做家事,頂多煮個晚餐就了不得了

洗衣晾衣收衣仍得我來~想開始邀她跟我一起折衣

每週兩天趕英語課,還有一天鋼琴課,尤其鋼琴得在家陪練

有點找自己麻煩,也有點違背我的教育理念,但還是不免陷入希望孩子更好的迷思

人生無法重來,我也不確定將來她會不會埋怨我或是怎樣

我也只是在作現在我不後悔的事

遇到這樣的爹娘也是她的命(這是我從爹娘身上學到的)

加油囉~沛沛

媽媽還是很高興能天天跟你黏在一起

但偶爾也需要自由的空氣~因為我是風的小孩

希望你能懂(更希望你爸爸能懂~)~畢竟你們倆都是水中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i3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