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文發表於2005/07/06


星期一果然校長很煩.............煩到不行,何老大也很煩.............也應該不太高興....................因為我跟美珍都去帶班,沒有一個人願意留下來幫他這最後一年..........唉!真是抱歉了............ 我只有一句話,我寧可上12節課,行政事務我來包,也不想讓那些三姑六婆在背後說話................


於是我要帶班了!!


這兩天,跟阿修開始討論交接的事情,我想他應該很快上手,畢竟這年沒什麼大活動,男孩子嘛,體力好,又還沒結婚,腦子也夠聰明,手腳夠快....行政還不就是這樣嘛................沒什麼難的,難的是要怎麼去面對那些常常自以為是,常常在背後說閒話的那些女人............不過我想男生比較不會在意計較那麼多吧..


帶班耶~~雖然是人家留下來的班級,又是六年級,但是我很期待,剛剛半睡半醒中已經在想怎麼做班級經營了....幸好這些孩子四年級的時候我都教過英語了,還算熟悉,找個時間跟張主任好好聊聊了解一下班上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i3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