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連休兩天,是難得的假期


媽媽在醫院不用我操心,小孩上學去,老公不在家......


我自由了!!!!!!!!!!!!!!!!!!!!!!!!!!!!!!!!!


於是星期二約了老同事,順便去拿他要給我的小孩衣服


最不要臉的就是我這種人啦!大半年也不跟人家聯絡


去了就是去拿東西.....


看到惠琁的辦公室桌上放著要給次長的公文,突然有一種熟悉卻又陌生的感覺


我離開這個地方多久了..........................


快十年.....這十年中,從某一種說法就是我從中央政府一級部會沉到地方政府三級機關


我從船舶船員政策法規公文鐵路公路OL生活漸漸改變為國語數學聯絡簿朝會改作業.....


聽著他們在講跟老闆開會的事...在講加班趕公文....在講大老闆朝令夕改....


想著如果我當時不離開那個圈子....我現在.....會怎樣.....


中午撐著傘到Y17點怡客的窈窕餐?????沙拉配閒話??????


唉!!人就是這樣....站這山看那山....老人家更是如此....老愛回憶當年...


沒出息的人更是愛亂想如果當初如何......


屁!現在的你就是這樣啦!想那些幹嘛!!!!


************************************************************


星期三去探過媽咪就去找姐姐....


穿著T恤短褲...進去事務所,哇!新改裝過的樣子果然不同喔~~~


玉芬姊還誇我都沒變老,唉!阿姐你沒靠近一點看魚尾紋都可以夾死蒼蠅了!!


跟姐姐逛了新辦公室一圈,姐夫回來了,一起去添財吃飯


(上一次來好像是跟老師及一班師兄弟,稟明師父,沒出息的徒弟要去誤人子弟了...)


邊吃邊聊媽媽的情形, 姊夫一向很關心我,他知道身為獨子分身乏術之苦


經歷過這一年,我覺得姊夫比我的兄弟還懂我....


姊姊也是....


飯後回到辦公室,跟姊姊窩在他的小辦公室裡聊天聊媽媽聊沛沛...


這個下午,我像是又回到二十年前那個小妹妹,粘著姊姊姊夫....當個超大發光體....


姊姊笑著說~~是很像...但是以前你不用趕著回去接小孩


我們可以一直混到晚上....


***********************************************************************************


這兩天....是我暑假裡.....最最最最最....輕鬆的兩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i3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