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假一天


一早進辦公室


哇哩咧~~~我看不到我的桌面!!!


太離譜了!


有公文,有郵件,有光碟,有小朋友交的作業.還有廣告!!!


亂的咧!!


一整天又是兒童朝會,又是上課,又是教學佈置觀摩研習....


等到四點,我跟阿修又開始苦情二人組....一直加班到五點半多


我跳起來把教務處丟給阿修....我說要接小孩了....給你關門關窗倒垃圾吧


阿修無奈的說...好好好...我會弄...你走吧


兩個禮拜後,阿修太太的產假結束,他的自由日也就結束了....


但是如果兩個禮拜後,我們還要這樣加班....


套句沛沛的話...我要生氣囉!....


那真的太遜太沒效率了啦....這樣不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i3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