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月阿悌舅舅來約家族旅遊
說是新竹山上的民宿~
媽咪一口答應~

直到上星期,小嬸mail來住宿的巴棍農場網址
http://record.sogi.com.tw/bailan/2004germany/0321i.asp

看過後,爹娘還不知道會怎樣~

星期六下午從中和出發,到了竹東跟阿姨,二舅,小舅會合~就往山上去
一路開,才發現~哇哩咧~我們從來不會想到要去這種地方玩咧

當過去只在颱風災害新聞中看到聽到的五峰鄉,出現在眼前
媽媽唸著路邊的牌子"五峰國小災害避難所"~
看到山壁上還留著土石流的痕跡
彎曲的山路~連會車都讓媽媽暫停呼吸~

我呢~鬧了外婆半天,窩在媽咪懷裡睡的可甜著咧

到了目的地,才發現我們真是城市"聳"~
好多人在山上露營,小木屋將近三十來間~我們四戶人家就住了四間~
山上空氣好~雖然越來越冷~但是我的鼻子氣象台並沒有發出警報
小舅舅還搬來了木材,生了火~暖和多了~

晚上我到各個小木屋去玩,特別是阿姨的床上,我用力的跳阿跳~
阿姨還敎我翻筋斗~真有意思~

隔天早上,媽媽把我叫起來看風景,
哇~我們住在雲上面耶~~~~~~~~~~~~~~~

從巴棍農場看下去~山下一片雲海~遠方的山頭微微浮出好像海上仙山咧~

媽咪說想來這種地方,也只有小舅舅會帶我們來了~

爸爸買了好幾顆高山高麗菜要給姑姑們,還拍了一些照片,很美喔~

下次小舅舅找玩的,我ㄧ定還要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i3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