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的下午突然媽咪帶我去姨婆家....


好幾個月沒看到姨婆了....她還是一樣肉肉,抱起我來好舒服....


可是這次家裡多了三個恐怖的人....大舅舅家的哥哥跟姊姊,還有二舅舅家的松松哥哥...好可怕喔!她們都拿不求人一直打來打去...


一進門松哥哥就拿一把玩具刀指著我...


姨婆把我抱在懷裡安全多了....她們這樣打來打去追來追去好像很好玩...我興奮的一直喊,我也想下去玩...


但是媽咪把我抱去睡覺....睡醒居然看見臉胖一倍的媽咪...哇!原來那是阿姨啦...喔!拜託...跟媽咪很像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i3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