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頭看了幾篇過去的紀錄

怎麼去年的工作感想跟今年差不多

差很多在於工作細項變多

光是教師校本進修就從直接給錢改成先寫計畫審後再給

這是對的~但是多了不少事情

閱讀越來越被重視

活動越來越多,光是一個互訪活動我就得去三個學校參訪並且準備被訪

說真的 校長主任全程相挺 讓我備感窩心 感覺老大們有疼我這個教學阿桑

圖書系統的修改 圖書館的推動 還要跟志工媽媽博感情

這還不提平日瑣碎的業務

連假日去參加閩南語進階研習都得帶筆電去偷寫校刊文稿

我也只能說生不逢時嗎

誰叫我要跳進行政的火坑............................

話說回來

當教學還是有好處的

可以看到很多學校分享教學經驗的資源

當導師的時候比較專注於班務

有時資訊比較少  視野比較小

總之到行政的職位歷練過

會想再回導師  除了疲累  還有想把教學的觀念實踐的慾望

但在教學組長的位子上  總不能叫別人實踐給我看吧

總之不能再嘆氣了

會更意志消沉

一定要振作喔~~工作才會開心有效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i3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