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校務會議....照例選舉教評會,考績會,午餐委員會

負責計票公佈....

25張選票....有近五分之一的票,三個委員會,行政人員的一票都是選我......

果然我高票當選教評會,午餐委員會,連考績會都是備取

教師部分阿福跟ㄚ聰更是三連霸,

主任說我們是受到大家的信任

要這樣說也是可以啦.......................................

只是我還是忍不住鬱悶

我看起來有那麼閒或是那麼有能力....可以在教學組的工作之外

還負擔這些委員會的工作????

或者我該問...............到底我是哪裡得罪你們了??要這樣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i3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