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星期六堂舅堂舅媽到外公家時,媽咪形容我跟他之間關係的註解.....

這五個多月來,我跟媽咪過著類單親的生活

媽咪身兼嚴父慈母....(好像三年多來都是如此吧)

小時候不提(反正也不記得)...現在的我很有個性很有自己的主見...

因此常常跟媽咪起衝突

搞得媽咪動不動就大聲吼我...或是數一二三...

我挨了幾次打....就知道媽咪的底限是三...

所以我通常皮到他抓狂,喊出一或二的時候

就用跑百米的速度,趕快就定位站好...他就會氣得牙癢癢的

但是媽咪跟我感情好的時候

可是如膠似漆....又親又抱的....

大部分的時候都是要看媽咪那天工作的狀況

最近二個多禮拜來,媽咪的工作累到一個不行
http://tw.myblog.yahoo.com/kirikou-Sorceress

我們已經吃了一個禮拜的外食

希望媽咪的工作能夠快點步上正軌

我們的生活才能正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i3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